疏衍

Tezuka  &  Fuji
10*10cm 方形卡片✨

一个突然的无料
仙女鸡|可爱狗
(特别感谢我狗为我鸡情爆肝)
(虽然她不让我说)

会印一些放在摊子上,和之前的pp相关一起
大家有缘可以去领🐔在乙E11

其实本来想把喜欢的cp都做一遍
结果拖来拖去就只有tf还找了外援狗mua
等我下半年肝起来

领取条件:
1.领取一张,无条件
2.领取一对,出示任意tf相关周边or同人本购买记录
3.代领,每人代领上限2份,需出示不同购买记录截图(单张or一对代领均需购买记录)

【有旁友说不够,我会多印一些,真的很多的!发不完就回家贴墙上¦•ˇ₃ˇ•。)】

评论(23)

热度(93)

标签 冢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