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衍

《喜欢你的这么些年》
作者:大猪蹄子菜

一个突然更新,其实是很久以前的稿(预览也是去年的x
现在看起来很多地方太粗糙了,但是凉菜和狗的图还是那么好看!
印刷上有一点问题,不知道能不能解决,不行就要启动plan b了(跪

约稿的时候香菜老师是随我发挥,所以想象的是沈苑带着七彩圣光(bu)来温暖阴郁灰暗的软软(再吹一下凉菜本配色盲太喜欢这个色彩了)
封面是没有沈苑的软软的世界,灰色又阴郁,被黑暗腐蚀,也是暗恋这么些年不见光明的苦涩,勒口模切反折,是沈苑带着温暖和爱来救赎和保护,是也喜欢你。
封底是我狗超可爱的q,为了同框本鸡绝不认输!mua!
虽然现在看很多粗糙的地方但是总体来说我还蛮喜欢这个的,希望印刷问题能解决(痛哭
最后祝香菜老师一切顺利❤️

最最后这边也说一下,近期不接稿,整个人陷入一个非常痛苦的时期,先把手上的稿子和三次的事情忙完,不过如果有缘遇到很喜欢的稿我可以当场割肝

最最最后!希望所有的约图稿可以和设计商量内容构图等等,我个人来说会补文再做稿,时间上会稍微长一些,补完文也很想和珠翠聊聊整体装帧思路不过这种机会基本上可遇不可求…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