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衍

和鹅老师合作的工艺卡,赶在死线前一秒完成👏👏👏

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A | 眠宙Universe

  呼吸 / 留白 / 存在


B | 初石Diamond

  生长痛 / 伤口 / 锋 / 舞


给米印工作室做的工艺卡,两面共展示了十二种工艺,包括烫印(金色、银色、镭射银及彩虹色)、uv(透明及彩色)、夜光、感温、磨砂、专色金、凹印及凸印。

A面由我设计完成,B面宝石雏形是我来绘制,整版的排版设计由烧鸡 @疏衍 完成(多亏伟大的鸡鸡老师超强地拯救了我的石头并拉高了逼格)虽然做的途中各种和烧鸡老师互相diss,但能一次尝试那么多工艺,还能完全自由地做自己想表达的内容实在是非常爽(开心地杀鸡)


按照原定计划工艺卡会在CP21由米印工作室发放!如何领取可以关注微博米印工作室(有可能会窗)

我和鸡鸡都会去CP21,我在U12-15,鸡鸡四处游荡,所以最近我俩都没有更新(x

评论(3)

热度(127)